纨狐帷鹿

此号两人在用 狐狸和鹿鹿 主小圈,欢迎来玩
VB:快乐就完事了1234
爱发电:纨狐帏鹿 https://afdian.net/a/wanhuweilu

【强欣剂】喂药

喂药

⭕剧情向,略涩

⭕卧底小欣被大佬拯救的故事

⭕个人YY请勿上升三观,不喜退出谢谢

1

“嘿,兄弟”禁du大队的车停在安欣面前,车窗缓缓摇下来,露出了杨健笑得谄媚的脸:“那啥兄弟,求你帮我点事儿呗?”

人家禁du大队帮自己好几回了,安欣自觉心里有愧,揉揉鼻子,还是乖乖上了车:“啥事啊?总不能让我当你线人吧?”

“啊……”

“啊?”

猫猫头震惊。

杨健挺不好意思的:“安队,这次情况挺特殊的,我们需要个新面孔。”

“你的线人里找个新面孔很难吗?”

“还得会点功夫的。”

“……你们队里找个新面孔很难吗?”

“还得长得好看的。”

“你……”安欣你不出来了,“你们这个要求还挺多昂。”

杨健招招手,示意安欣靠过来,压低声音道:“据可靠线报,周六晚上在星月酒吧有一起du】品交易,数目很大,交易品是我上次和你说的那个,彩色麻古。”

听到他这么说,安欣的表情也严肃起来:“行,这个忙我帮了,需要我干嘛?”

杨健在人耳边低语了几句。

安欣没反应过来,总觉得这个任务有点怪,他皱着眉想了想,问道:“这个星月酒吧是新开的吗?我怎么没听说过?”

杨健的表情有些不自然,他觑了觑安欣的脸色,小心翼翼地说道:“是一个gay吧”

安欣的脸色瞬间变得乌漆嘛黑,在他开口之前,杨健抢先道:“你……你不能反悔啊,你都答应了的。”

安欣咬着后槽牙,一字一顿:“所以我的任务是?”

“去gay吧当个雏儿。”

2

星月酒吧。

安欣第一次知道京海还有这么个地方,外表看和普通酒吧没区别,甚至更破败一点,“星月”的“月”里有一横的霓虹灯坏掉了,看着跟要倒闭了似的。

里面装修得倒还行,五彩的灯球飞速旋转,晃得人眼睛疼。

安欣偷眼打量了一下,或许因为都是男人的关系,动作也大胆的多,凭借安警官2.0视力的眼睛,他甚至能看清俩大男人互帮互助打飞机的场面。

妈的,辣眼睛。

安欣赶紧把视线收回来,冲着酒吧经理笑了笑。

经理递了套衣服给他,带他去工作间换衣服。

“今天就上岗没问题哈?”

“没问题,没问题。”

安欣低着头跟着走,暗暗把路线都记在心里。

杨健的线人提前和酒吧经理打过招呼了,他现在的身份是急需一大笔钱的男大学生,来酒吧陪酒的。

安欣边换衣服,边和经理搭话:“哥,您看我用做个岗前培训不?我还啥都不会呢。”

经理噗嗤一下笑了:“小子,看上的就是你啥都不会。”

“哦……”

看着安欣从换衣间走出来,经理眼睛亮了一下,目光油腻腻得在安欣身上一扫,经理笑得更开了:“今天晚上要来一个大客户,你要把他陪好了,钱啊,少不了你的!”

边说着边在安欣屁股上揉了揉:“要不是怕误了晚上的事,真想现在就把你办了。”

安欣一边陪笑一边汗毛炸立,内心把杨健骂了一千遍。

3

凌晨。

白日里的喧嚣已经渐渐湮没了,而好戏却刚刚拉开帷幕。

高启强从包间出来醒醒脑子,里面两个男孩的热情让他招架不住。

星月不是他的地盘,但偏偏一个老客户喜欢尝鲜儿,他也只能带客户来玩玩。

高启强抽完了一根烟,准备去洗手间洗个手,却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从男卫走了出去。

白衫西裤皮鞋,宽肩细腰窄臀。

不是安警官还能是谁。

高启强挑了挑眉,虽然不知道安警官穿成酒保的模样是要干什么,却莫名觉得这样的安欣好像有点勾人。

八成是被那两个男孩给闹得,高启强自嘲地笑了笑,慢条斯理地洗了手,却越想越有些放心不下。

等到他回过神来,已经尾随着安欣到了205包厢门口,连手上的水都忘擦了。

4

安欣已经和人家喝上酒了,他身边坐着的就是今晚钓的大鱼:高烬。

安欣听到这名字的时候一愣,心说天底下的坏蛋都归高家了。

安欣喝了两口洋酒之后就卖了个乖,装成被呛到的样子连连咳嗽,高烬就喜欢玩这种涉世未深的男大学生,兴致起来了,抓着玻璃杯往人嘴里灌。

安欣再能喝,也禁不住这么猛的,更何况高烬倒得速度太快,他来不及吞咽,有很多酒顺着他嘴角流下去,把白衬衫打湿了一块儿。

高烬看得眼热,他在那块儿湿漉漉的布料上画着圈:“卖吗?”

安欣后槽牙都要咬碎了,却不得不掐着嗓子,状似屈辱地回了一句:“给钱就卖。”

高烬仰面笑了,抽出一沓现金拍拍安欣的脸,又一路向下,把那沓钱塞进了男大学生的裤裆里。

“高老板,你有完没完,生意还做不做了?”沙发对面的人脸色很不耐烦,他可没高烬这癖好,还是又香又软的女人对她胃口。

可惜手上有货的人才是老大,是以交易的时间地点,只能听高烬的。

“老方你看你,还是那样,老顽固,”高烬和他碰了个杯:“难得有一个我看上眼的。”

“等交易完,你慢慢爽呗。”

“行,听你的,”高烬面向安欣,语带笑意:“我们呢,要干点坏事,被你看见可能不太好,所以我得先给你把眼睛蒙起来。”

是高烬随手扯下来的领带,严严实实地在安欣的眼睛上缠了一圈,又在后脑勺打了个死结。

四周陷入黑暗,安欣不安地动了动,正想着用什么方法能确定他们交易的物品,却听到老方为难道:“高老板,你看最近市面上出现挺多假货,我这买的又多,你看是不是……”

“怎么?我上家那位是谁你不会不知道吧?还怕有假?”

“知道,知道,”老方舔着脸笑:“那位老大的货肯定没问题,我……我这不是想让让美人也高兴高兴嘛。”

高烬嗤笑:“老方你真行啊,也成,爷今天高兴,”他拆开一小袋,冲老方挤挤眼, ”你瞧好了啊。”

安欣内心升起一种不好的预感,果不其然,下一秒手心里被放了一个小圆粒,糖豆大小。

是麻古。

“美人,尝尝吧。”

安欣脑门上渗出一层冷汗,他兜里揣着杨健给他的替换品,但谁都没想到会是这么个局面,他眼睛看不见,根本不能确定高烬给他的是什么颜色,若是换错了,岂不是弄巧成拙。

“高,高老板,这是什么呀?”

“好玩的,你尝尝就知道了。”

“……我能看看吗?”

“劝你别给自己找不自在。”

安欣能感觉到两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了自己脸上,房间里静得吓人。

其实凭他的本事,制服这俩人分分钟的事,但安欣很在意他们口中的老大,想再多套出点消息出来,所以迟迟没有给杨健那边发消息。

打定主意不暴露身份,手缓缓抬起来,拿着那颗小药丸往嘴边送。杨健说过,只要确保在糖衣化掉之前吐出去,就没啥事。

在麻古入口之前的刹那,门外传来一阵喧闹,接着好像有人走了进来。

趁着乱子,安欣把手又放下了,静观其变。

“你他妈谁啊?”高烬皱着眉头看向门口,在看清来人的一刻又变了脸,笑的一脸谄媚:“原来是高老板!什么风把您吹来了?”

5

来人正是高启强,他在屋子里扫了一圈,轻笑:“实在对不住,打扰高兄弟的好事了。”

“哪儿的话,您的事就是我的事,啥事都没您的事重要啊!”

高烬和老方都自觉站起来让出座位,高启强呵呵一笑,在高烬原先的位置坐下,正坐在安欣旁边。

安欣在知道来人身份的时候心就已经沉了下去,他把头埋的低低的,尽管他知道这是徒劳。

凭两人的恩怨,哪怕是化成灰,对方都能一眼认出开。

“我啊,”高启强笑呵呵地:“说出来怕您笑话,这孩子呢,本来是我准备送给赵老的……小礼物。”

高启强看着他的安警官,被蒙着眼,嘴巴不自觉地抿成一条线,他摸了一把安欣的头发,以为会有些扎手的,摸起来却意外地柔软。

高启强接着道:“结果啊,手下人一个没看住,让这孩子跑了,我也是多方打听,才知道他乔装成酒保来了您这儿,您看?”

高烬脸上忽阴忽晴,但高启强,借他一百个胆子他也得罪不起,只得陪着笑:“早知道是您的人,我是动也不敢动的,您随意,随意。”

高启强和安欣凑的很近,在外人看起来很暧昧的:“小欣,还知道我是谁吗?”

安欣配合地瑟缩了一下,摇摇头,高启强顺势把领带扯了下来,拽着安大警官的头发,强迫他抬头看着自己:“那你就好好看看。”

两人的目光撞在一起,像是对视了很久,又好像只有几秒钟,倒是安欣不自在地别过了头。

既然高启强没有拆穿自己的意思,安欣心下稍定,借着高启强的掩护把麻古换成了替换品,然后不经意地把小药丸露了出来。

高烬给他的是颗红色的。

高烬眼神转了转,他大着胆子向高启强提议:“他手里还有我刚刚给的一个好东西,您要是……可以让他试试。”

高烬也有自己的盘算,这一来,如果高启强真的给他吃下去,说明这男孩身份没问题,二来嘛,沾上这玩意的人会上瘾,别管他是谁的人,最后都得跪着来求自己。

高启强从安欣手里拿过那颗小药丸,他端详了一会儿,掐着安欣的下巴,用大拇指给按了进去,指腹和柔软的嘴唇相触,让高启强有些心猿意马。

他不知道自己今天是怎么回事。

怎么总是有一些,奇怪的感受。

小圆球进入得很顺利,没有受到任何抵触,高启强确定安欣已经替换好了,便放心得把指腹移开。

“小欣,跟我走。”

“嗯……”

6

安欣跟着高启强去了另外一个包间,两个人谁都没有先开口说话,很有些剑拔弩张的样子。

高启强叹口气,倒了杯水给他:“没事吧?”

“没事啊,”安欣奇怪地看他一眼:“你好像在生气。”

高启强语塞,安警官察言观色的本事一流,他没法反驳。

气他什么呢?气他孤身一人犯险,气他吃毒品,气他不要命。

可是说到底,这些事跟他也没关系,又不是自己那个不省心的弟弟,会乖乖地跪在自己脚边求原谅,是巴掌是皮带都全盘接受。

高启强敢保证,哪怕是自己动他一根汗毛,他也能给自己扣一个袭警的帽子。

是以他脸上又挂起那副虚假的笑意,轻描淡写道:“集团的事儿。”

话是这么说,但他心下早已经有了较量。

安欣垂着头,手指无意识得在桌上敲了几下:“那个……今天谢谢。”

“警民合作嘛,说什么谢不谢的,”高启强嘴边的笑意真实了几分:“饿不饿,带你去吃面。”

这次不是老徐家的猪脚面了,很幽静的一家餐厅,安欣皱着眉头想拒绝,被高启强抢先一步开口:“人均299,安警官,这不算受贿吧。”

于是真的点了299的套餐,还是安大警官掏的钱。

安欣翘着嘴角,把面推过去:“吃吧老高,就当报答你的救命之恩了。”

以一句玩笑话开局,没有话里话外的试探,没有带着刺的暗示,这顿饭两人都吃的格外舒坦。

安欣是真的饿了,呼噜呼噜吃的很快,等他吃完喝上了茶,高启强还在慢条斯理地挑面。

“一会儿去哪儿?我送你。”

“不用,”安欣晃晃手机:“响子来接我。”

“哦,”高启强点点头,忽然觉得有些没胃口。

好在这会儿唐小虎闯了进来,恭恭敬敬地递了个袋子给老大:“强哥,您吩咐的。”

“行,”高启强翻看两下:“谢谢了,你先下去吧。”

安欣探个头,好奇:“买的什么?”

“胃药,”高启强拆开包装,倒了两粒出来:“以后你吃完饭就吃两粒,效果挺好的。”

安欣摊开手,手心里放着高启强递过来的两粒药。

“监视我?”

安欣前两天才去医院查出胃病,现在胃药就给安排上了,这很难说是巧合。

高启强要了杯白水:“彼此彼此,我相信安警官对我的关爱绝对不比我的少啊。”

安欣不置可否,扔了一粒进嘴里,就着温水顺了下去。

高启强盯着眼前人滚动了两下的喉结,不知怎么的想到了包厢喂药的那一幕,于是他自己的喉结也动了动。

“安警官,”高启强拿捏着分寸:“需不需提供喂药服务?”

安欣乐了,麻利地把另一粒药扔嘴里,眉毛一挑,神采飞扬地:“行啊,审讯室见?”

高启强定定地看了他一会儿,轻笑:“那你可别反悔。”

下集预告:

李响收到了高启强的感谢信?

太轴的小孩打一顿就好了?

也可能好不了……

  

评论(52)

热度(5540)

  1. 共25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